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党委领导班子 前往教育实习基地看望实习学生
时间:2018-11-06 15:02:06   发布:倪宝森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2019届毕业师范类学生教育实习的检查指导,确保教育实习工作取得新成效。2018年10月31日,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明,副书记田志忠,党委委员、副院长林洪,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张晶晶及教学秘书李嘉、指导教师董伟等一行6人前往教育实习基地—江川县第二中学和峨山县第一中学看望教育实习学生。
李明书记一行与江川县第二中学和峨山县第一中学的校领导、实习指导教师和教育实习学生进行了交流座谈,对给予我院提供教育实习平台的两所学校和指导教师表示感谢,进一步了解实习学校对实习学生的综合素质评价。同时对实习学生提出实习要求和建议。李明书记表示,希望继续与实习学校加强联系和合作,进一步巩固实习基地建设。
李明书记一行还深入实习学生工作和生活场所进行走访,与实习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在实习过程中落实教育实习工作任务的情况和遇到的困难等问题。他希望每一位实习学生要在实习过程中勇于担当,多看、多做、多想、多请教、多总结,并在实践中收获成长,圆满完成各项实习工作任务。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体现了我院党委领导班子对教育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对实习学生的关心和厚望,促进了实践育人的教学理念,加强了校院两级与实习单位的交流合作,为进一步完善教育实习工作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积累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