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召开2018年下半年 党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9-26 15:55:00   发布:倪宝森   阅读次数:
为推进落实学校党委2018年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切实把“七个目标责任书”落到实处。9月14日,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党委在2幢408党员活动室召开2018年下半年党建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特聘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田志忠同志主持。
会上,田志忠同志根据近日省委组织部随机调研学校的情况,结合党委组织部有关要求,对学院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各党支部要根据规范化建设中的五个基本要求对标对表,进行自纠自查,查缺补漏,及时调整工作计划,争取早日达标。

同时,田志忠同志对学院党委与学校党委签订的落实“七个责任书”的落实情况作了具体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他要求,各责任书有关负责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正确处理好党建重点工作和常规工作的关系,加快统筹推进学院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