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金秋送温暖 师院送爱心 ---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建创新项目活动
时间:2018-09-27 15:51:22   发布:倪宝森   阅读次数:
在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表达学校对玉溪市义工联合会的关心与支持,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得到帮助。2018年9月21日,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吴云英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在学校品味园门口组织开展支部党建创新项目活动。主要为玉溪市义工联合会筹集善款,该款项来源于上学期本支部学生在李琛同志的指导下完成香水制作义卖所得。
在捐款过程中,吴云英同志亲切问候了玉溪市义工联合会的近况以及今后的走向,对义工联合会这个组织表达了崇高的敬意,表示学校师生应该积极向义工联合会学习乐于助人、不求回报的精神。希望以后能够加强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义工联合会之间的联系,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提供更多的帮助。
玉溪市义工联合会负责人对学院表达了由衷的感谢,说当今社会正是因为有无私奉献的人和组织,给需要帮助的人撑起了一片蓝天,社会才能如此美丽。同时,负责人表示对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祝福师院的明天更美好。
此次捐款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体现了学生党员同志乐于助人、积极奉献的精神。这种精神值得全社会提倡和发扬。(供稿人:邓家昌/阮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