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开展“迎新生”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9-11 10:31:56   发布:倪宝森   阅读次数:
2018年9月7日,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在玉溪师范学院西门口开展了“迎新生”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迎新生的同时,让广大的学生党员牢固树立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不断提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自觉性。

活动过程中,学生党员分布于校内的接待点,各司其职,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新生与家长提供最热情的服务与帮助。学生党员积极热情地引导新生完成注册手续、帮新生拿行李、带领新生熟悉宿舍情况与校园环境等。

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每位学生党员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在助人为乐的同时,提高了学生党员为人民服务的自觉性,也让新生感受到了学校的人文情怀,给新生传递了一份温情。迎新工作虽已落下帷幕,但在接下来的四年里,2018级的新生们将会在玉溪师范学院这片热土上放飞青春的理想,书写美好的人生。化学生物环境学院也将伴随着他们走过这宝贵的青春岁月,一起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供稿人:邓家昌/吴云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