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生物系召开2018-2019学年上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时间:2018-09-11 10:24:26   发布:倪宝森   阅读次数:
2018年9月6日,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生物系在2栋408党员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2019学年上学期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副院长周元清及全体生物系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系主任陈祯主持。

会议就开学教学检查、新进博士传帮带、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申报、《普通生物学》及《普通生物学实验》课程教学安排、15生物专业教育实习巡视指导教师安排以及新建实验大楼实验室调整与配置等事宜进行了研究讨论,并最终形成决议。

会上,首先明确2018年新进博士杨利云、刘俊莹和娄灯吉三位博士分别由李涛教授、陈祯博士和朱慧贤教授负责传帮带。其次,生物系系主任陈祯博士对本学期10月份即将开始申报的教学质量工程项目进行了动员和安排。目前,已有4位教师准备申报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周副院长就更好地发挥生物系师资力量,提升课程教学质量,做总结发言。会上通过《普通生物学实验》课程教学尝试采用团队教学的决定

最后,会议就近期即将竣工的新实验大楼实验室优化和配置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分析。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分管生物系领导周元清副院长和实验中心申太波主任就新实验大楼实验室建设情况和优化配置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就新实验室的优化问题广泛征求大家的意见,全体参会人员达成共识。(图/文:倪宝森/陈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