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杨宝嘉副校长到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就 整体搬迁工作事宜进行现场调研
时间:2019-05-07 10:34:33   发布:倪宝森   阅读次数:
2019年5月5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宝嘉到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就整体搬迁工作事宜进行现场调研。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王永、副处长普朝龙,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李明、副院长周元清、实验中心主任申太波、滇中分析测试中心主任李亮星、化学系主任谢建新、生物系主任陈祯、环境系主任石贵明以及监理公司、施工单位有关人员参加现场调研。
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李明结合学科专业布局要求,就学院整体搬迁到实训大楼的使用规划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实验中心主任申太波就整体搬迁相关工作进行汇报补充。
杨宝嘉副校长对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整体搬迁到实训大楼的使用规划及工作推进情况给予肯定。他强调,实训大楼使用规划要合理布局,在整体搬迁过程中,各项工作要逐步展开,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确保实训大楼高效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