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召开一流专业建设“双万计划”调研会
时间:2019-04-25 11:49:55   发布:倪宝森   阅读次数:
2019年4月15日,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在2幢408党员活动室召开一流专业建设“双万计划”调研会。教务处处长贾正林、副处长陶琳、项目建设科科长吴启杰一行莅临会议现场就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申报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李明、副院长林洪、化学系主任谢建新、生物系主任陈祯、环境系主任石贵明以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调研会上,贾正林处长就今年“双万计划申报工作进行详细介绍他强调,2019—2021年全国建设10000个左右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双万计划”是2019年教学改革和本科教学工作的工作重点,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要围绕全面实施“六卓越一拔尖”计划,积极打造精品教学团队和精品课程,进一步强化优势专业。同时,他对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报送专业需具备的条件、报送办法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及指导意见。与会人员还就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