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开展 四月“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时间:2019-04-15 10:24:01   发布:倪宝森   阅读次数:
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引导党员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019年4月9日,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在2幢408党员活动室开展四月“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支部委员赵静同志首先就《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文件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并结合玉溪市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主要工作部署主要知识内容进行解读。同时再次宣读了已签订的《党员干部扫黑除恶承诺书》,全体党员都郑重承诺要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相关规定,约束自身言行,不参与任何违法违规活动,坚决同一切黑恶势力作斗争,为社会安定和校园和谐贡献一份力量。
支部委员刘琴同志全文传达了《中共玉溪市委办公室关于开展向德钦县公安局羊拉派出所学习活动的通知》《中共云南省委关于追授杨大林同志为“云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号召全体党员要向羊拉派出所和杨大林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对党忠诚、为民分忧、为党尽职,担当作为,满怀激情投入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
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扫黑除恶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同时要注重对于学生群体的宣传教育,切实维护校园稳定。他指出,羊拉派出所和杨大林同志的先进事迹是广大党员的骄傲和自豪,更是鼓舞和激励。他要求,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坚持党建引领,全力维护校园稳定和民族团结,真情服务师生,锻造过硬党政工作队伍,为推进学院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