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杨宝嘉副校长到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11-25 16:04:30   发布:倪宝森   阅读次数:
为推进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各项工作落实落地,11月21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宝嘉同志到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明,副书记田志忠、综合事务办公室主任倪宝森、实验中心主任申太波、滇中分析测试中心常务副主任李亮星、安全员李松等6位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李明同志就新实训大楼使用规划、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等工作向杨副校长进行了汇报;田志忠同志就学生教育管理、人才队伍建设以及近期迎接“五个责任书”考评、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年度考核的准备情况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其他同志就相关工作进行补充汇报。
杨副校长听取汇报后,对学院各项工作的落实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要精诚团结,相互协作,按照学校党委、行政年初既定的工作目标和任务要求抓好落实。他要求,对于新实训大楼的使用,要进一步加强研究,做到科学合理布局,逐步推进落实;在学生教育管理方面,要坚持问题导向,分析研究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做到以生为本的有效管理。同时,他指出,滇中分析测试中心是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学生实践动手能力、提高教师科研水平的重要平台,要在服务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好应有作用,对推进学校“加快转型发展、加强基层党建、加速内涵提升”三大重点任务有效落实将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