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暨 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
时间:2019-03-18 10:36:37   发布:倪宝森   阅读次数:
2019年3月12日,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在第二教学楼505会议室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明同志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志忠同志首先通报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落实情况及考核结果,认真分析了落实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不足。他强调,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希望每一位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警钟长鸣,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到干净做人、踏实干事。同时,田志忠副书记还通报了学院成立以来意识形态工作领域的总体态势,并分析了今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领域的基本舆情。他认为,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建国70周年、“六四”风波30周年及澳门回归20周年,在关键时间关键节点,全院师生关注的敏感话题较多,意识形态工作领域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不容乐观,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定力和增强责任意识,力求在校园安全稳定方面上下功夫,适时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域的主动权、话语权,切实把学院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杜绝意识形态工作领域的重大突发事件、恶性事件和责任事故发生,确保校园平安和谐。
李明同志在会议小结时强调,刚才田志忠副书记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领域的分析研判既客观又现实,全体教职工要引起高度重视,进一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克服各种困难和困惑,严格要求自己,管好自己的言行举止和朋友圈,以高度负责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