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工作布置会
时间:2019-03-15 15:31:39   发布:倪宝森   阅读次数:
2019年3月12日,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第二教学楼505会议室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工作布置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明同志主持。
会上,李明同志首先从党建工作、教学管理、学科及硕士点建设、科研工作、学生教育管理、精准帮扶、安全稳定等七个方面对学院2018年度的总体工作情况进行简要总结,并就“五个责任书”考核过程中暴露出来的一些不足进行认真分析。他强调,针对学院下一步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工作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坚决贯彻落实好学校2019年干部大会精神,在强化党建引领、提升教学质量、加强短板工作、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强化安全教育管理等方面下功夫,力求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一流特色学科(专业)建设、“双带头人”培养、课堂教学质量提升、科研项目申报、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有新突破、新担当、新作为。希望每一位教职工要以主人翁的姿态抓住新一轮的发展机遇,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学院和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志忠同志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3月4日党政联席会议审议通过的《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教职工请销假与外出审批报备管理暂行办法》,通报了2018年学院工会活动经费收支情况。学院副院长林洪、周元清两位同志就分管工作领域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