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2020年“申硕”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11-30 15:05:00   发布:李德海   阅读次数:
1543650766102348.jpg

2018年11月27日下午2:30,学校召开玉溪师范学院2018-2020年“申硕”工作推进会议。校党委书记张学武、副书记葛平,副校长任宏志、苏丽春、杨宝嘉,党委委员贾正林,党院办、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计财处、学工部、国资处、国际交流处、图书馆、发展规划与研究中心主要负责人,美术学院、体育学院、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苏丽春副校长主持。

1543568168517845.png

会上,发展规划与研究中心通过比对“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请基本条件”向参会人员汇报了新一轮“申硕”工作的最新进展情况,并就申硕工作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措施。四个硕士学位建设点负责人就开展新一轮建设工作以来各自的建设成效、基本现状、存在的问题、建设措施等向会议做了详细报告。

1543568178756103.png

校党委张学武书记对“申硕”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统一认识。“办法总比问题多”,各相关部门要协调一致,齐抓共管,共同把“申硕”工作做好;二是要拓展两个“视野”,坚持点面结合。进一步加强与校外的合作,与高水平的高校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加大校内各种资源的整合力度,把“加速内涵提升”落到工作实处。